close

決定養狗  是個倉猝的決定

決定養長毛臘腸  純粹是因為剛好有母狗快生了  小狗配額有限  要養要快

於是 ↓ 就這樣突然的進入了我的家門




剛到家時的呆樣


剛抱回家的牠  可能因為面臨離開母狗的身邊  每天都要人抱著才會安安靜靜的不吵鬧



一個禮拜後  顯然習慣多了


會在陽台上趴趴走  喜歡看牠走路歪歪扭扭的可愛貌


一家人為了幫牠取名  七嘴八舌的討論了很久  突然  小妹冒出一句  nemo啦  不管  我要叫牠nemo啦~~


於是 


為了讓牠知道 nemo 就是牠的名字


家人 nemo 此起彼落的呼叫牠  終於在幾天後  對nemo這個音  開始有反應了



小時候的nemo最喜歡讓人這樣抱著


牠也不負眾望的....極盡可能的....發揮他調皮搗蛋的功力



4個月大



5個月大



6個月大



8個月大


如今11個月大的nemo身型比一般的長毛臘腸.....大了一些... (是嗎?? 明明就很多人都說大很多)


總之  巨腸nemo到現在還是不時會有令人驚奇噴飯的舉止行為  以及只有被揍才會停止的調皮搗蛋


聰明但不夠乖巧的你 (nemo 我正在講你)


模樣可愛又討喜的你 (對 你沒聽錯 還是在講你)


身為你的飼主之一的我  非常的希望  也嚴正的提醒你 (一直都是在講你啦 nemo)


你己經長大了  該為你的行為負起責任了 


所以  拜託你  聽點兒話嘛~~


口以嗎?? 口以嗎??  口不口以嘛??? 



nemo之os: 嗯嗯~ 這樣子呀~那讓我考慮考慮看看  對我好點囉~~ 零食多點囉~~  我...就儘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